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人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是学校的实习阶段。在学校学的软件技术青鸟,青鸟给推荐了一个工作。实习工资2000,和我一块来的有好几个,实习的时候做项目我做的最少,最慢,我也没主动要,他们也没给我分配。现在转正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哪位亲对freemarker 比较熟悉,,请进 !帮忙分析点问题!

我现在有个html 页面里引用了freemarker 模板 ,, 现在我从后台传到我的html页面一个list 集合,我现在可以在我html页面用<#list AD as a> </#list> 这个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会使用jfinal框架的帮个忙?

做过登陆页面的图形验证码的指点我一下,,谢谢了,我这出了点问题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农村电商问题

现在对于农村电商的思考,现在农村电商农民伯伯们不会使用电脑,不会系统手机,最主要的是对电子商务的理解不信任,如何在这么问题还没解决之前找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