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防止电脑程序源代码拷贝?

通过什么方法或软件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通过U盘等移动设备拷贝电脑上的程序文件,并且可以查看文件的操作日志?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系统如何知道delete p 要释放多大的内存

int *p = new int[10]; delete []p; 系统delete的时候,怎么知道new了多大的内存? 猜测可能:另外有一个地方维护一个结构,delete的时候查询一下这个大小?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 如何一次性获取用户输入并判断是否为数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关于汇编语言的菜鸟问题

上网查没搞的十分清楚,来问问园友。目前大概有哪些版本的汇编语言?分别针对的是什么cpu。另外主流操作系统下可运行的汇编器有哪些。另外,不同的cup汇编指令应该是有区别的,我们在编程时,是否需要考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