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编程中,我们常常用到的封装和包装在含义上有什么区别?

把数据存储到一个Bean对象中,我们可以说将数据封装到Bean对象中,那是不是也可以说将数据包装在Bean对象中呢? 有时候我们需要将A对象包装成B对象,那能否说将A封装成B对象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Java中如何从安全角度理解类的单继承?

听说,Java的类只能单继承,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怎么理解?为什么类的多继承就不安全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golang比java好,会取代java,你们认可吗?

golang比java好,会取代java,你们认可吗?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if/else语句为什么叫判断条件语句呢?

if()语句,其实和判断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为什么叫判断语句。 根据判断的定义:判断是对思维对象是否存在、是否具有某种属性以及事物之间是否具有某种关系的肯定或否定。所作的肯定或否定符合客观实际,判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