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学生管理系统

计算机系新招服务外包方向,招生前学生人数并不确定。请根据以下要求为教务管理人员设计一个学生管理系统。分别管理学生的相关信息。信息的详细内容如下:姓名、学号、年级、班级、入学数学成绩、入学物理成绩、入学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个郁闷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一个让人郁闷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extjs、ext.net、extaspnet这三个学那个好?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bbbbccccc

aaaadsfaaaaaaaaaaaaaaaaaaaa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vc中如何在所有url中加入某个参数或是代码。

是所有url,不是一两个。 我想可能要用过滤器来实现。但 filterContext.HttpContext.Request.Url 这个属性没有 setter。 所以直接改不。有什么方法在 所有提交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mvc结构下,怎么直接显示word文件,html格式的文件?

如题,怎么在mvc下直接显示word和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