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 关于分布式框架的技术选型

先简单讲讲我的需求或对目标框架的要求:1、总体上是一个分布式框架,提供各类服务包括数据服务、授权验证、其它业务服务;2、WCF+Entity提供数据服务,但在wcf服务端对应的契约接口不知道该如何写?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VS调试问题

经常遇到调试代码的时候,F11一步一步调试,走着走着就自动断开调试了 是怎么回事?是我代码写的有问题吗?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VC报错的问题

大概执行过程是这样的,我一开始访问Send页面,Send页面的Model类型为SmsRecord,然后Send页面提交到[HttpPost] Send() 方法里面,Send() 方法再返回到 Sen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如何避免程序卡死

嵌套了两个foreach循环,总共大概要循环60000次,到20000多次的时候程序直接结束了,记录异常日子的表中也没有问题,求大神指点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基础疑问

RT 今天在一本上看到“在Java语言中,除了8个基本数据类型以外,一起可以看做对象。”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这8个基本数据类型不能看做对象?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调试Dll

我有一个三层的项目,但是三层已经被编译成dll了,我想跟进去调试,该怎么做?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有谁知道C#的Bitmap类型对应java什么类型吗?

是这样的,我在用java调WCF服务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入参是Bitmap类型,而我不知道C#的Bitmap类型对应java什么类型,请大家帮个忙告诉我,如果知道的话,谢谢!只要能正确调通服务就可以了。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怎样可以调用 java 的接口数据??——实现跨语言数据访问

现在想实现跨语言,进行数据访问, 原因是两套系统框架,一个是基于Java 语言开发的框架,一个是基于C# 开发, 这两个系统都是各自独立存在, 现在想实现这两套系统的数据交互,怎样实现, C# 和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