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关于单点登录(SSO)的问题

有关于SAML实现单点登录的有关问题,请问一下,有没有不通过证书就实现的单点登录?如果一定要用证书,现在还是基于SAML做吗?还是可以在MSDN上找到方案吗?或者有其他的解决方案?(那个CAS的我感觉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springMVC一旦form有属性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时,put方法将不会起作用解决方案?

当需要上传文件,post请求可以正常上传,如果是修改操作的话,会把请求方式变为PUT请求,但是修改直接报 HTTP Status 405 - Request method 'POST' not su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中的 继承覆盖

java中能准确告诉我,静态变量,成员变量,构造方法,成员方法,成员方法这些那些可以继承,哪些不可以继承吗,还有继承是什么意思,覆盖是什么意思,重写呢?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感谢进来的每一位

开这个帖子,我只是想问问一路走过来的大神,麻烦你们能解答我一个问题,算是疑惑吧。本人是一个新手,之前在学校学的专业是移动端的,学的语言是java。但是大学嘛,自己没什么毅力,一路的玩,导致自己出来的时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pringMVC 在Contrllor获取参数问题??

前台表单数据 编程 json数据 请求 后台 后台: @ResponseBody @RequestMapping(params = "saveQyxx") public AjaxContent sav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ava 中 小问题

java中short可以存汉字"达"不。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kafka生产者如何保证发送到kafka的数据不重复?

kafka生产者如何保证发送到kafka的数据不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