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怎样实现动态切换母版页,请指教。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bambook怎么样,想买一个?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cs构架看法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电脑高手帮我搞定OUTlook

我用的系统是win7,office 2007 outlook 我不小心删除啦C:\Users\Default\AppData 文件 现在打不开outlook,提示错误为找不到文件 Outlook.ps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ASP.NET验证控件

请问大家能不能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不使用验证控件,而使用Jquery进行客户端验证?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如何伪装网站的来路?

如何伪装网站的来路,或者 伪装WebBrowser来路 在统计里头可以非常详细的看到我们所指定的来路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S架构下的应用程序如何保护连接字符串?

CS架构下的应用程序,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一般保存在App.Config中。现在有如下问题: 如何保证数据库的连接信息不被泄露? 像ASP.NET那样,用aspnet_regsql -pe进行加密?攻击者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ASP附件上传问题,求解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net值钱的技术

在公司做.net web开发已经2年半了,主要工作是OA和workflow,是做公司内部的网站。感觉这段时间学到的技术并不多,现在想换个工作环境,但感觉自己懂的技术并不多,因此想在年前再自学一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