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PHP foreach循环中判断执行异常跳出?

怎么在foreach中判断某次循环执行时间要是过长,直接跳过本次循环? 例如:在第5次循环中耗费超过3秒直接跳过本次循环。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关于php的类名::class问题

请教个问题,最近看php文档,有个类名::class,这个我查了下就是类名和命名空间的拼在一起。现在有个疑问,我看tp或其他的框架中有 \think\middleware\SessionInit::c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php+laravel后台的api接口传参问题。

如题: 例如像这样的接口 public function update($id) { ..... } 前台怎么向这个接口中传入参数? 接口路由路径又应该怎么写? 谢谢解答!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博客怎么添加代码块啊

添加都是一行一行的添加,还没缩进,看着乱七八糟的,看别人的代码都是整整齐齐有配色.蓝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