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winSCP使用报错

我在使用winSCP时报错:获取当前远程目录名出错,提示不能获得‘.’的真是路径,无权访问,错误码:3,服务器返回的错误消息:530 Login incorrect 求大神指导解决一下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在一个div里写若干个dl,如何通过上一个dl选择的值来控制后面的dl是否显示出来啊?

添加页面上,几个需要添加的元素都写在了一个div里,分成好几个dl,现在需要实现:填写第一个dl,值1时,第二个dl隐藏起来,我尝试过用display,没有实现,有大神能指导一下吗? <body><d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plsql中文乱码

我的plsql被我自己意外关闭后,重新连接上就出现了中文乱码,在查询结果和表结构注释里都是,网上百度经验说是要添加NLS_LANG环境变量,根据SELECT USERENV('LANGUAGE')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