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求中间件平台,Java和.net两个版本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客户“生日提醒”功能设计。

现有如下需求,sql 数据库中有一张客户表,客户表中包含 客户生日等基本信息,管理员登录系统后,系统会自动检查“今天”有哪些客户“过生”,并将这些客户列表显示出来,管理员可以“处理”今天过生的客户等。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wcf 如何设置网络代理

我在使用wcf(wshttpbinding)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 问题描述:在C/S 架构下,Client端可能会有使用代理上网的情况,故增加了类似于QQ的网络代理设置的界面。 请问wcf大牛:1.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winform中能否像BS中捕获Application_Error事件一样捕获未知异常?

如题, 如题, 如题, 如题, 如题, 如题, 如题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请介绍一下基于https协议传输数据的基本流程,谢谢

大概的原理我知道,就是非对称加密,但是还有很多不是很明白的地方: 1,私钥和公钥都是存放在服务器端吗,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建立连接后公钥才传输到客户端吗? 2,证书起什么作用,是不是在证书中存放私钥、公钥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依赖倒置原则的“倒置”体现在哪里,”依赖倒置“为什么不叫”依赖转移“而叫”倒置“(高人勿入)

问题太二,请高人勿入,以免影响双方的心情 将传统的设计方式——高层类依赖低层类,修改为高层类依赖于对底层类的抽象,低层类也依赖于抽象。以上是我理解的依赖倒置原则。到底“倒置”体现在哪里呢? 帖一个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