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一个算法问题,,

如果有很多(这种规律) 的数字 1 4 9 16 25 问题:1+4+16 =21 怎么通过21得到 1,4,16 这个几个数,,, 这个算法如何实现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教,这种html怎么写出凸出的效果

就是边框上方冒尖的东西,怎么做都做不出来,求大神指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正则表达式匹配带有style,class 的HTML标签

比如: <div class="view_main1" style="padding: 5px 20px 0px; margin: 0px; font-family: 宋体, san-serif;">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样式首次加载问题

为什么我的CSS样式第一次加载的时候不会运行,刷新过后才会出来呢,求大神解答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这是什么原因啊,H5页面在ios没问题,在安卓变形了,怎么回事??

这是安卓的, 这是什么原因啊??求大神,在ios没问题 ,但在安卓却变形了,到底怎么回事啊 ,求大神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表单焦点自动切换

<input type="text" class="txt" maxlength="5" placeholder="1"/> <br/> <input type="text" class="txt"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没有基础的人怎么才能快速的学习代码?

我是文科生,对代码一窍不通,现在处在学习阶段,怎么才能更好的学习?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关于节假日是否有薪资的问题

[疑问]你们工资不是这样算嘛:工资/当月应出勤天数*实际出勤天数,所以一般放假从某个角度上讲是没有工资的,只是当月的日工资比以往计算得出的多,比如国庆8天假,实际出勤天数比正常月少4-5天,那么10月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看了很多还是写不好

今天写代码的时候突然感觉好低落,一开始在视屏中对着别人的教程一点点的敲python爬虫,查着资料也能看懂,代码都懂,但是让我自己独立写这些代码的时候就傻傻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一点头绪都没有。所以突然很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微信小程序使用base64解码为什么解不出来?

在微信小程序中,为什么使用base64解码的时候解不出来? 为什么解出来的是这样了,在pc端解出来的是中文和图片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video视频为什么在mac上左右会有两条白边?

在网页上插入了一个视频作为背景,在windows上所有的浏览器上看都是没有问题的,都可以正常播放,但是在 mac上左右两边会露出白色的边,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