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部署的网站,内网可以访问,外网不能访问,求解!

自己在本机部署了一个网站,在本机和内网测试都可以访问,但是通过外网就不能访问,用的是外网ip访问的,端口号是对的,防火墙也关了,路由器映射也做了,还是不行,求解!求解!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如何让广域网访问利用公网IP和本地服务器建设的网站

我在本地架设了如下环境的web服务器: PHP+MySQL+Apache 用localhost和127.0.0.1已经可以成功访问网站。 我现在想要实现如下功能: 广域网的用户或者我自己,直接输入公网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外部网站访问内网数据库

我在做一个企业内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和数据库都是在内网环境下,没有问题;现在增加了需求,要做一个公网的汇报页面,供出差在外的员工汇报工作进展,汇报的结果还是要在内网的信息系统供领导审批的。 这个时候,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如何使用Holer从外网/公网访问内网/局域网Web应用?

想要从外网即公网访问内网即局域网内的Web应用,网上搜了一下有好多技术方案,但是很多都是收费的,找到了一个开源的Holer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https://github.com/Wisdom-Pr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如何使用Holer实现从外网/公网访问内网/局域网数据库?

局域网里的主机上安装了数据库系统,只能在局域网内访问,如何使用holer实现从外网也能访问到内网的数据库呢? https://github.com/wisdom-projects/ho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