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门店与总部数据同步和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门店有自己的服务器, 总部有一个服务器, 门店录入的数据需要同步到总部和其他门店, 其他门店录入的数据也需要同步回门店, 大家有没有简单的方案呢?不用考虑啥性能, 只要能快速实现就可以
2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环境配置问题,求骨灰级人解决?

怎么配置php、.net.还java三个环境在同一台电脑上,并且打开网站都用80端口?
2
回答数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怎么用BS调用CS程序

现在有一个系统,需要BS实现,但是要用CS去控制屏幕显示,要怎么做呢,网上找的资料没有我想要的,求思路,谢谢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POST跨域请求

asp.net如何跨域POST请求 别人提供一个域名的公共接口 我用 $.ajax({ url: "http://www.test.cn/API/Index/BorrowList", type:"PO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67)

//JSON数据 var json = [ {id:1,pId:11,name:'LiLei'}, {id:2,pId:22,name:'HanMeiMei'}, {id:3,pId:33,nam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script是在js文件请求来一开始就把全部函数的VO解析了,还是在执行某个具体函数时才解析这个函数的VO?

javascript是在js文件请求来一开始就把全部函数的VO解析了,还是在执行某个具体函数时才解析这个函数的VO?特别想弄明白js执行机制求各位菊苣解惑!还有js是不是不能输出VO(AO)啊?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JavaScript

想请问一下,用JavaScript例如:我想在一个文本框中输入IP地址,那么另一个网关的文本框中的内容也要变,求大神赐教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extjs 3.40 自带图表怎么用?

Ext.ns('DrawChart'); /** * 绘制图表 * * @class DrawChart.js * @extends Ext.Panel * @example * @author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