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果用一条sql取每分类里的第一条数据?

比如有分类表category。表中有A,B,C,D四个分类 商品表product中有一人categoryId与category关联。 请问:如何人product表中获取每个分类的第一条数据呢?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博客园的SESSION存在哪里?

比如用户在手机端改了密码,网站自动登录的cookie还有效吗 ? @dudu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要实现diy页面模板的功能,数据库应该怎么设计!

现在是需要做一个用户可以自定义页面模板的功能,用户可以拖动模块进行布局.数据库应该如何设计在编辑和预览比较容易实现.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 编译成dll程序集如何防止反编译,求大神提供解决方案

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别别人盗取,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种怎么解决,在网上看了一个maxtocode的加密,这种 好像加密了dll后续 reflect6是不能反编译了。但是reflect8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