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问JSP页面怎么根据选择的不同在这个页面下面显示不同的内容

<TABLE class="table-frame" id=p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9%" align=center border=0> <TB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客户端如何做到本地视频无需控件选择自动上传

小弟这边有个任务,我们有个机器录制视频,订单用的,操作过程会录制视频,现在要求是机器录的视频能够自动上传到服务器上,不是像网页上点击控件选择文件上传的。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ndroid如何循环刷新UI

在activity中可以读到一个本地播放列表,存有图片地址。想问怎么在页面循环播放图片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ndroid的一个视频播放activity,怎么把播放次数用socket发送到服务器。

小弟现在有个android的视频加图片轮播界面,然后需要统计播放次数,要把数据发送到socket,需要怎么做到哦?求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安卓activity怎么刷新?

小白刚接触安卓不久,现在有个问题。麻烦各位大神指点下。是这样的: 有若干个包含控件信息的页面信息,都写在一个json字符串中,里面有几个简单的控件,要达到在同一个activity中轮流播放显示这些页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修改W7自带的快捷键

求问如果修改W7自带的快捷键,比如alt+f4,ctrl+w,alt+tab这样的。系统32位 64位都能做到的。我找了一个autohotkey,但是不怎么会用,跟着教程也没修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