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不用数据控件,如何添加数据到数据库!

获取前台数据,是用ID.Text呢,还是用Request.Form["TextTit"]呢。 例如: n.Title=TextTit.Text.ToString().Trim(); //n.Title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SqlCeConnection与SqlConnection 具体的区别及使用场景是什么?

这两个我在MSDN已看过定义,不知道各位大侠在实际项目的使用场景没有用过这两个?区别是什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一个效果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网页缩放比例被调成 150%后如何自适应屏幕?

用 Metro IE 打开网页,翻转屏幕,无论横竖屏都很完美。但两个手指放大页面后无法自适应大小了。我想让网页在缩放比例大于 100%仍可以自适应屏幕。有没有办法?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SQl触发器调用函数报错

false: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其他会话正在使用事务的上下文。 在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