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EF向sqlserver保存韩文为乱码

.net程序通过EF向数据表中保存韩文为乱码跟踪断点到程序源变量数据正常,保存到库中查询为问号,数据库字段类型为nvarchar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ilverlight 数据快速传送方法

目前,我在做一个Silverlight 开发 的程式,但程式的服务在香港,用户在大陆访问,传送的数据有些慢,如何加快些?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 构造函数问题

function Car() { } Car.prototype.color = "blue"; Car.prototype.doors = 4; Car.prototype.mpg = 25; Ca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体感和AR的区别和联系等问题!

1. 体感和AR的区别和联系?求大神详细举例讲解下,详细! 2. 还有现在 这2个方向 哪个更有前途一点。谢谢! 3. 上面2个方向,哪个可以用C#就能开发的,不需要VC的?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江湖救急!!Winform的PictureBox控件无法显示图片流?

ImgS值: 为啥无法显示呢? 试了很多次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菜鸟紧急求救】序列化DataSet如何不让Table名字出现?

如题: "CategoryData": [ { "Title": "就诊一般信息", "CategoryId": 1, "ClickType": 1, "Template": "里面是vue定义的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