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2)==1是怎样算出来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学C#编程有必要知道位运算符的使用方法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条码扫描器连接手机。急!!

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条码扫描器读取条码信息入计算机,但是条码扫描器距离计算机很远,可否通过手机的网络来实现条码信息的传输呢?如果不能,有什么其他办法吗??先谢过各位。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60 我现在有一个项目,给食品院做的,我不知道用什么工具,无从下手,从来没做过这类的,求高手指点

这个项目,需要对工厂里的羊,牛,各种动物的图片进行展示,不需要以前去工厂进行观看,现在做一个系统能在电脑上就能看到这个工厂所有的动物的每个部分。 例如:现在系统中有很多动物的图片,然后搜一种羊的图片,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外贸网站访问速度问题

做了一个外贸网站,现在租的服务器空间是香港的,目前是亚洲的客户访问速度还可以,包括国内维护访问速度也还可以,但是欧洲的用户访问不了,网页根本都打不开,想请教下该怎么解决呢。 cdn加速不考虑,费用太昂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屏蔽了浏览器里的手势

比如360浏览器就有个鼠标右键按住滑动就会后退啊刷新啊的功能 像这样的怎么能屏蔽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