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bootstrap相关

现在在开发一个网站,想着用bootstrap布局。 需要实现的功能如下: 左侧是图片,右侧第一行显示文章标题,第二行显示文章摘要等内容。 显示的内容都是从数据库里面读出来的。 希望给出一些思路。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女研究生刚毕业找到北京事业单位的工作,感觉有些迷茫

刚工作,压力大,没有对象,感觉一片迷茫,怎么办好?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git提交文件

如果想向之前创建的git仓库中,再次提交一些文件,应该怎样操作啊?不是第一次提交了。 再次提交文件的时候,总是报错,如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这段代码的作用是?

这行代码是我在别人的代码里看到的:-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这段代码的意思应该是用于兼容火狐浏览器中设置字体的抗锯齿或者说光滑度的属性,但我不确定,百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