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在VS2010或者2012中如果同时指定多个程序集的dll输出路径?

如图我们在给一个程序集指定dll输出路径的时候只能在属性里面设置“输出路径”,那如果一个项目有好多个程序集的话一个一个设置显然非常麻烦,是不是有地方可以统一设置输出路径?求大神指教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Tortoise SVN检出的时候如何才能只检出某个目录下面的文件?

如上图,如何才能只检出SenQiLin这个目录下面的文件,每次Checkout这个目录的时候都会把根目录迁出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请问目前ASP.NET的就业前景如何?

请问目前ASP.NET的就业前景如何?虽然学了大部分的知识了,最近老是总觉得不自在,想问问现在这项技术的就业前景的状况。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Server2012还原数据库失败,请大神帮我看看

如下图, 首先在sqlserver里面新建了一个数据库"JSKJ_1125", 路径是存放在D:\DB目录下, 然后对该数据库右键还原 选择备份文件, 并"勾选覆盖现有数据库", 提示如下图所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