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Hibernate连接数据出错,改如何解决?

使用Hibernate连接本地的数据库死活连接不上,但是我使用JDBC连接就可以正常的对数据库进行操作,这是怎么回事呢?一下是错误信息以及配置文件,有哪位大神给出解决方案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jsp报空

一月 30, 2021 6:38:2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 invoke 严重: Servlet.service() fo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菜单栏 是顶级ul 里面的根级li ,根级li里面又包含不确定个数的ul,各个ul又包含不确定个数的li,依此递归,li又包含ul,ul包含li等等

菜单栏是顶级ul 里面的根级li ,根级li里面又包含不确定个数的ul,各个ul又包含不确定个数的li,依此递归,li又包含ul,ul包含li等等 (总而言之,各个主菜单包含不确定的子菜单栏们,子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