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密码的简单加密,不会找问题,求助。文件用法。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h> #include<ctype.h> #include<fstream>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一篇文章,共有三行文字,每行有80个字符。要求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空格以及其他字符的个数。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i,j,daxiezimushu,xiaoxiezimushu,shuzishu,ko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高难度数字推理题

谁能解开我心中多年的疑惑,必当万分感谢,天才们动起来啦!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函数名?

不是都说函数名功能类似指针,是一个入口地址嘛,我想问问对于类函数名输出错误是为啥?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A{public:in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语言初始化数组的问题

大家好,帮忙看个问题, 我同事写了下面的代码,我感觉怪怪的,经实验好像是正确的,没有问题,网上也没查到相关的内容,有谁能给个解释说明吗? static void Comm_Integrate(uin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用mysql写一个如下单表查询

一张登录日志表 有3个字段 kid(自增) username,loginTime 要求写一句sql: 查询出每个用户最后三次登录的记录。 请懂得朋友 指点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