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前端开发的问题

我已将一张图片上的若干区域设为热点,现在需要实现鼠标单击热点区域后使这个区域不再是热点区域。 新人求助,最好有详细代码和解释,谢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ndroid 多线程,使用Handler操作主线程失败

场景:android调用wcf时创建新线程进行调用wcf 完成后调用在主线程里声明的Handler进行主线程操作后报错 仿照网上的其它资料又看了一下没找到什么问题,第一次使用没找到问题出在哪里,求助.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请问 遇到这样的频繁计算 问题时,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呢?

最近有个需求,根据客户所在的位置信息,获取周边X公里以内的商家.. 有个商家的地址表,每个商家的经纬度用一条记录来存放. 系统是针对全国使用的,所以商家未来可能很多... 在根据客户的位置信息,找出周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Android无法创建文件

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309441-1-1.html 出现跟这位LZ相同的问题,有木有人遇到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ndroid反向地理编码显示不出来!

我用google 的Geocoding API 接口来处理反向地理编码 ,但是运行时是空白界面,显示不出位置 下面是代码 ,请告诉我怎么办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大侠,请留步!android studio 版本问题,冲突 ,sdk25是不是必须jdk1.8呀?现在就是1.8

android studio 版本问题,冲突 ,sdk25是不是必须jdk1.8呀?现在就是1.8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安卓监控串口数据

别人的app,走串口发送数据,我们想做一款app去拦截获取到串口数据,最近看了些资料,要改驱动,这一块不太懂,想问下,有什么资料或者书籍可以参考吗? 关于linux内核,系统开发,驱动这些,从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