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主域控制器是什么?

主域控制器是什么?需要联网才能使用吗?断网情况下它怎么收集账户的更改情况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每一次开机,文件系统由/dev/sda 变成/dev/sdb

Linux每一次开机,文件系统由/dev/sda 变成/dev/sdb,每一次开机都变化,由a变成b,b变成a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重启虚拟机后丢失.bashrc文件还可以恢复吗?

一直在用着这个虚拟机上的Ubuntu系统,以前重启的时候没出现过这种问题,今天使用时虚拟机卡住,重启了一下,再打开发现命令找不到,才发现.bashrc没了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7操作系统:多人同时间段内使用同一帐号远程登录,怎么设置所有人都可连接进人?

win7操作系统:多人同时间段内使用同一帐号远程登录,目前会把上一个人顶掉,如何设置可使多人都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