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SqlServer四大排名函数NTILE()函数的问题

我了解到的NTILE()函数的分组依据如下: 1、每组的记录数不能大于它上一组的记录数,也就是说,第1组中的记录数只能大于等于第2组及以后各组中的记录数。 2、所有组中的记录数要么都相同,要么从某一个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DbContext 如何实现保存后不提交数据库?

如题,DbContext在SaveChanges()之后会将结果提交到数据库。 但因为项目过程中业务的特殊性(先不考虑场景的合理性,咱们只看这个问题),需要在一个上下文中多次SaveChanges,但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多线程问题】动态开启的线程全部执行完成时,主线程如何得到通知?

比如我多线程下载一个文件,每个线程下载其中的一段数据流,所有线程下载完成后把这些数据流合并成一个完整的文件。 那么问题来了,我如何判断这几个线程全部执行结束了?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ef 小问题,一句话遍历修改字段

IEnumerable<Credit.Models.c_creditLevelDetail> cCLD = acld.Gets(pageIndex, Credit.ActionData.Pagin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