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大一计算机专业学生求帮忙

c语言入门听老师讲课听不懂 在网上找到一些视频 学得不错 求给我一些建议 往哪个方向发展 还有就是推荐一些好的教程视频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C# Winform项目 Timer计时器问题

在form窗体中,一个Label控件(用于显示时间的例计时), 一个CheckBox复选框以及一个system.windows.forms.Timer计时器控件(用于控制每隔一秒钟显示时间的例计时)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使用NPOI导出Excel引发异常(IsReadOnly = “book.IsReadOnly”引发了类型“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的异常)

就是上面引发了异常,代码运行不会报错,但是就是不能导出Excel,应该是那个异常导致的,前辈们帮我看看是什么原因。谢啦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80 域用户执行exe程序 ocienvcreate 失败

我开发的一个winfrom应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没有问题,但是域用户 是非管理员身份,一运行程序就会爆 ocienvcreate 失败,网上百度了很多种方法都没用,求救各位大大, 另外 数据库用的是or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Ado.Net 多个客户端会共享一个连接池吗?

假设程序只有一个链接: 1、每个客户都在服务端生成一个连接池; 2、只会用一个链接池,因为只有一个连接; 有什么方法可以监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