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安卓stdiuo设置的跳转按钮闪退问题

设置了跳转按钮 有时可以进行跳转 有时就闪退 闪退的次数特别多 没办法进入下一个页面 这是为什么啊?有没有解决办法?求大神指导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log4j的奇葩问题

我的日志每天新生成一个日志文件。但是第二天日志不会向新生成的日志文件里面写入,而是会写入昨天的老的日志里面,咋回事,新日志老日志会同时写入,写入的东西都不一样,,简单来说就是分叉了,求大神讲解。 下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Android 浏览器多便签页 多窗口

求浏览器多窗口 ,多标签页Demo, 或者实现思路 ,跪求大佬指导。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绝对神奇,疑难的一个多线程问题,分不够加!!

一个控制台程序中的开启了几个多线程, 不知道啥原因偶尔会自动暂停了, 敲一下键盘就继续 // 有几个多线程在运行 主线程用这个阻止停止 while (key != "Q") { WriteLine("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Oracle问题,求大神解释

Oracle报错: BEA-101019BEA-320400BEA-320401 这三个报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