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8 装vs2010\2012,sql 2008等开发软件 4G内存够用不?

有没有兄弟姐妹们有在用的,4G做起开发会不会太过于的卡,速度怎么样?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程序员想要再学一门语言,大家推荐下学什么好?

如题,首先不打算转行,还是打算跟微软混,想学门新语言,这门语言主要能帮我更好的了解C#,鄙人工作五年,C、C++、Python都是略懂,想再深入学习一门语言。不知道学哪个,大神们给点建议和指导,谢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Android 如何在收到短信的时候自动用中文朗读出来?

RT 我想要在收到短信的时候实现自动朗读出来,我已经写了一个监听短信的类了,剩下的怎么做? 1 //短信监听类 2 3 import java.util.Locale; 4 5 import andr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关于while,continue的问题

#include<iostream>int main(){ int n=0; char c; c=std::cin.get(); while(c!='\0'){ if((c>'A'&&c<'Z')||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一道C++编程题,求大神帮忙解答

题目描述: 小明去游乐园玩耍,他的票一共可以玩t分钟。 游乐场一共有n个项目,编号1到n,第i个项目需要a[i]的时间。游乐场规定,在票没有到期前,拥有者都可以入场,无论完成项目出场时该票是否已经过期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实现派生类的基本函数

C++新手,在尝试搞清楚派生类基本函数的问题上遇到下面问题: 1 #include<iostream.h> 2 3 class Base 4 { 5 public: 6 virtual ~Bas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python中django_import_export模块,如何使用django-admin自带的权限auth模块进行控制

如:如果是admin用户可以导入导出,非admin用户,就不可以导入导出。 请问,怎么使用django-admin框架自带的权限管理功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