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问怎么给WebService加上安全机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点击按钮事件没有执行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net 3.5/4.0中有哪些特性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

公司以JAVA为主,现在自己业余时间想学习用C#(3.5/4.0)来写一个WEB应用 目前自认对于.net的理解相当肤浅 想知道,在实际的开发工作中,都有哪些特性值得尝试 避免发生类似在自动波的车上寻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可否将一个不带Main入口的类文件编译为dll文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 如何把照片上传存储到数据库里?

由于数据表的设计是把个人的照片存储到数据库表里,也就是说存储二进制才得。 请问在添加个人基本信息同时上传照片,如何把照片存储到数据库里? 要按最终“保存“按钮才把个人信息和照片存储到数据表里。要是没有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query 的常用方法是什么

在使用jquery 的时候,一般jquery 的常用方法有那些啊?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jax传参问题

在使用Ajax传递参数时,为什么有时候post提交的数据,服务器端无法接收,只能使用get方式提交。这种问题出现不是一次两次了,求高手指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读取文本编辑器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项目中使用websocket 的相关问题

问题一: http 是请求、响应 的方式 websocket 是 双向 的 那么在项目中 需要使用websocket的情况下, 其他的一些请求、响应方式的处理 是否也跟着使用websocket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