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求助!关于MySQL数据库相同SQL语句查询与JAVA中查询结果不相符

我有一条查询语句是这么写的: SELECT student., sum(rpresent) times, sum(rpresent) 5 score FROM record JOIN student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spring 返回json的时候报错了,知道的大佬们求解答一下,谢谢!!!

这是我写的新增数据的 方法: @RequestMapping(value = "/add", method = RequestMethod.POST, produces = "application/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求个省市区三个表 合并一个表的SQL语句,格式如下!

省表a:ProvinceID,ProvinceName 市表b:cityid,cityname,ProvinceID 区表b:countryid,countryname,ProvinceID,city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eclipse maven项目导入到idea中遇到的奇葩问题!

说明 原项目有模块若干,每个都是独立maven模块。 我将原项目checkout出来以后 用idea打开POM.XML 将其转换为maven模块 但是遇到某些模块下面同时有pom.xml 和 pomj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和不知道名字的妹纸该说什么

最近想看上公司一个妹子,想主动一点,但是从来没搭过讪,大神们,该怎么聊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将20190802转换成2019/08/02这种呀?

如何将20190802转换成2019/08/02这种,用正则我加的都是四位一加或两位,这个要怎么实现?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pringboot中的controller会有缓存吗?

开发中遇到一个问题:有个小伙伴在controller中定义了一个私有的全局变量:id,想在请求add方法时给id赋值,然后在请求update方法时拿过来用。因为我们开发的是B/S的项目,他竟然做到了,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vm根据以下情况如何调优?

jdk1.8 linux 16核 64G内存 xms xmx均设置为35G 遇到以下情况 代码中是使用了一定量的反射调用方法,但是虽说如此,jvm的垃圾回收也会回收啊,怎么就回收不了了,根据一些内存日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SSM框架中使用@Scheduled定时器,只想触发一次,但是现在前端每访问一次就会触发一个,请问如何处理?

我在后台的一个测试方法上面写了一个,每5秒触发一次的定时器打印输出一下,启动项目后,在前台访问登录界面后,刷新一次界面后,定时器的方法就多打印了一次,一下子打印出来两行,再次刷新前台界面后后,后端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