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A办公系统工作流的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23:39

  问问大虾们,因为需求的原因,要做一个OA办公系统,但现在在工作流这个地方卡壳了,不知道要怎么实现,网上看了不少文章,看得不明不白,界面不需要很华丽,很花哨的,简单实用就好,请大虾们帮帮忙!在线急等!!!

大概就是类似于这样一个流程图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主页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05-06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流程表:当前是什么流程(比如加班申请流程、请假申请流程等)

环节表:当前流程所处环节(对应你上面的1-5步)

操作表:当前环节中审批人对应的操作(根据权限来的,不同人的权限不同,比如自己就只能看,但是审批人能通过和退回,比如人事只能查看不能操作等)

权限表:赋予不同角色不同权限,和操作关联

 

做简单点就上面那个思路,开始一个流程的时候流程表数据+1,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在环节表添加数据,操作表和权限表用于显示可操作按钮,操作完以后进行下一环节的时候需要修改环节表数据,大概就是这样了。

 

上面仅供参考,可能相对于网上教程不是很全,但是我看网上有的教程写得也挺复杂的,我们初次使用的话可以先简单实用着来,后面积累经验了自然有更多体会~ 

收获园豆:10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173 | 2018-05-0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