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好用的智慧城市低代码平台推荐?

-1
[待解决问题]

需要有大屏、3D等功能,能提高效率,加快项目进程的低代码平台。

扶苏z的主页 扶苏z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12-20 10:4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远光天鸿打造了一个集设计、研发于一体的协同设计中心,满足包括架构设计、需求设计、功能开发等各阶段的设计需求,不同设计研发人员都可通过天鸿完成在线协同设计。

  1. 在天鸿设计的工程可以创建团队,通过权限控制团队成员的数据功能权限。并且记录每个成员的足迹,实时掌握产品设计动向。
  2. 为了向其他人分享工程设计成果,比如领导需要查看设计成果或交付组同事要查看设计,可以使用分享功能,将工程分享给对应人,则该用户只具有查看权限。
  3. 在团队协同设计的过程中,为了保证设计的唯一性和一致性,天鸿提供了并发锁控制,设计项一旦有人在进行编辑,则其他人只能查看。
再睡5分钟吧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3-07-16 23:14
0

低代码平台可以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组装搭建,以零代码,零UI,零SQL方式帮助业条人员轻松构建敏捷应用、研发人员快速开发复杂应用,有效降低开发技术门槛,极大提升应用交付效率,同时所有应用功能均可在线即时凋整,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极强,即改即用,有效降低开发及维护成本。可以试试远光天鸿低代码平台,拥有页面设计、模型设计、场景设计、组件设计、特性设计、服务设计等功能,同时组装搭建、自动化构建部署应用。

XLTRTRT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3-07-17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