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VB6.0部署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4-29 03:44

大家好,我是专门做网站程序的,因为网站程序有部分功能需要用到一些客户端软件,我想使用vb来做,我想请问,vb做好的程序,不使用第三方控件,只包含vb提供的基本控件,如基本的form ,lable,textbox之类的控件,在其他电脑上使用vb制作的小工具,需要注册组件吗?还是直接拷贝编译的exe文件过去就能使用了,如果需要注册组件,应该如何注册?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04-27 02:5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需要!

你可以用vb自带的“打开和展开向导”,制作一个可以在无vb环境的机器上运行的程序。

也可以用第三方的工具。如wiseinstall,installshield.setupfactory等,都会将vb所需之库文件打包在setup文件中

也可以考虑升级到vb.net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7/18/1245683.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4-27 0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