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目前 .net core 主流的 微服务框架是哪些? 可以对标 springcloud的?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目前 java 感觉是大一统 springcloud
.net core 这么多年 有没有 微软支持 或者 开源社区支持 的 全家桶可以参考?

目前搜索到的一些 .net 微服务 虽然 github 都有持续更新 但是并没有看到哪些厂商基于 这几款微服务框架进行具体实践的例子?

目前园子 有基于某个 微服务框架进行 大规模实践的案例么?

乖巧喵的主页 乖巧喵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22-03-30 12:04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ABP算吗

damibi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22-03-31 10:27
0

可以自己搭建吧,ocleot、Cosoul、SkyWalking、Rabbitmq、Redis、CAP自己组合搭建一个,我之前学着搭建了一个简单的,http://ttblog.site/home/about.html?tab=description

灬丶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5-05 16:07
0

dapr 不超越spring boot?

labman004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2-05-13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