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ASN6月CSM认证ScrumMaster和CSPO认证ScrumProduct Owner

0
[已关闭问题]

CSM认证ScrumMasterCSPO认证ScrumProduct Owner

公开课培训6月24-25日(成都)、27-28日(上海)火热报名中,欲报从速!-上海爱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Instructor

Bob Sarni, PMP, CSC, CST

Daniel Teng

 

从这堂课中能够真正了解怎样能够成为好的一个ScrumMaster或者Scrum团队的成员。尽管Scrum联盟给出了一系列必须要在课程中涉及的核心概念,由于特长、兴趣以及经历不尽相同,每个讲师还是有足够的自由开发出与众不同的Scrum课程。

  

作为Scrum团队中的一员,有时会让人对前景感到沮丧。被指派担任团队的ScrunMaster就像是一种恐吓,您大体知道Scrum是什么,并已参阅了一些相关的文章或书籍,但您实在不知道怎样把那个理论付诸行动。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认证ScrumMaster,作为Scrum联盟唯一认可的ScrumMaster认证,您完全可以相信我们的讲师会教您成为一个合格的ScrumMaster或者Scrum团队所需要的一切。本课程关注于Scrum的基本框架,包括团队的角色、活动和物件,从而使您成为一个高效的Scrum团队成员。

 

在两天的课程中,您不仅能够学到Scrum的基本原理,还有机会通过各种互动练习获得亲身体验。一个具有多年Scrum团队带队经验以及帮助大型组织应用以及引入敏捷的教练和讲师,将指导您完成这一课程,帮助您踏上Scrum之路。

 

成功完成为期两天的由认证Scrum讲师授课的ScrumMaster认证课程, 是参加认证ScrumMaster评估的必要条件。完成课程后,参加者有资格参加评估,成功完成后,您将会成为一名认证ScrumMaster,请参阅常见问题的评估- Scrum评价问题。

  

参加培训者*有资格获得14 PDUs项目管理发展单元。

 

先修科目

上课之前请先阅读以下内容:

什么是Scrum吗

Scrum指南

 

地点:中国成都

  

地点:中国成都高新区天府路天府软件园    610041

  

价格: 公开课价格7500人/元。(6月15日前预约报名,9折特惠。此优惠政策仅限IASN会员/4人以上

 

议程:

课程涵盖了下列主题(除其他外)通过两天的互动练习、讲授、讨论。

  

  Scrum事实和误区

  敏捷/精益的价值观和原则

  Scrum介绍

  仆人式领导

  Scrum的角色和职责

  Agile需求

  估算和与为产品待开发事项列表排优先级

  Sprint计划、Sprint、Sprint审查、和Sprint回顾

  什么是“结束”

  发布计划

   多团队的Scrum

 问与答

 

培训对象:

无论您是经理、程序员测试人员、分析师、产品经理,或者是希望了解Scrum的人还是Scrum团队的合作伙伴,都适合参加本课程。通过本课程您能够对Scrum有足够的了解,知道怎样用Scrum,为什么Scrum能行?通过系列的练习和小组讨论,能够为您启自己的Scrum做好充足准备。

 

Web:www.iasn.com.cn

Email:Cindy@iasn.com.cn

 

 

 

Dianacc的主页 Dianacc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6-06 22: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