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获取Com对象引用计数【C#】

0
[待解决问题]

Com对象在释放时可以返回剩余的引用计数(Marshal.ReleaseComObject()),有什么办法获得当前的引用计数吗?

_baci的主页 _bac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4-03-21 14:4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在 C# 中,无法直接获取 COM 对象的引用计数。COM 对象的引用计数是由系统维护的,而不是由 .NET 控制的。因此,CLR(Common Language Runtime)并没有提供直接获取 COM 对象引用计数的方法。

通常情况下,使用 Marshal.ReleaseComObject() 方法来释放 COM 对象的引用计数。当引用计数减为零时,COM 对象将被正确释放。

如果您需要了解 COM 对象的引用计数情况,可以考虑使用 COM 相关的调试工具或者性能监视工具,如 Process Explorer、Windows Performance Monitor 等。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您监视系统中 COM 对象的引用计数情况。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24-03-21 17:28
0

1那里引用哪里在析构时候都需要析构一遍
2方法用循环一个一个释放然后指针为NULL就释放完了

草丛有头猪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4-04-04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