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转贴:关于解决SQLServer 2005安装时的COM+目录要求问题 百度空间_应用平台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5-28 15:21

很早就不用SQLServer 2005了,今天突然接到个项目,说非用SQLServer不可,没办法,只好把久违的老朋友装上去了,遇到了COM+的目录要求不行的问题,以前这个问题我也没有注意,今天想解决下给大伙看看。

解决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如下:

1、开户MSDTC服务
开始-运行,输入cmd后回车,在命令提示行中输入 msdtc -install 并回车。

2、开启COM+ System Application服务。
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后回车,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并在服务列表里面找到COM+ System Application。右键单击,点属性,然后更改启动方式为“自动”,并点击下面的“启动”开启此服务。

对2的重要补充:有的人会发现COM+ System Application这个服务无法启动,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个服务依赖于如图所示的另外3个服务,将这3个服务都开启就可以了。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1-01-17 09:4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