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7上传图片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1 19:38

     我按照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shit/archive/2012/03/19/2406042.html,做了个wp7上传图片的例子。我做这个例子的时候是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建立一个WebApplication的项目。然后再在我的电脑上建立一个windows phone项目后,用ipconfig命令,得到我的电脑上的ip后。把那篇文章里下面这段代码

Uri uri = new Uri("http://localhost:13235/WebClientUpLoadHandler.ashx", UriKind.Absolute);

中的localhost改成ipconfig得到的ip地址,端口号改成Web项目的端口号。然后我用真机调试可以成功。

    但现在我有个需求,把这个WebApplication项目放在我们同公司别人电脑上,把ip和端口号改成他的,运行后。这时就运行不成功了。这是为什么?应该怎样解决。

learnWindowsPhone的主页 learnWindowsPh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4-23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一下那台电脑的防火墙是否允许了12235端口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2-04-24 14:13

我刚百度和google 12235端口,不知道这个端口是干什么用的,是不是和socket有关。

关于端口我在没有在那台电脑上设置,我想如果真的是这个原因的话,那就是他的这个端口禁用了。

learnWindowsPhone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2-04-24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