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的C/S和B/S操作模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3 11:42

各位大大好:

博客园里面肯定有很多大神了,下面我问的这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问过或总结过,有的话发个推荐链接给我也行的。

问:我们做B/S和C/S时,这两者之间的操作模式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么?在做B/S或C/S时,B/S应该考虑到用户的哪些操作习惯,C/S的呢?

失落の熊熊的主页 失落の熊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8-15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是Web形式的,一个是客户端形式的,相对于用户来说,只要易用,操作方便,安全,界面美观,响应速度快,我想有这些就足够了。对了,还有,功能一定要能满足用户。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8-15 10:34

我想问的主要是操作方面的问题,举个例子吧,网页版的销售系统和单机版的收银系统,功能无非是客户买了哪些商品一共多少钱,该找零多少什么的;对操作人员来说就不同了,网页版的操作人员可能是客户自己,可能是销售人员;单机版的只能是销售人员,那么不同的客户要求的操作习惯是不同的,比如说单机版的话,可能是没有鼠标操作的,那么就要在键盘上做功夫了……这是一个例子,有没有大大有全面的关于这方面问题的总结呢?求推荐!

失落の熊熊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1:00
其他回答(2)
0

啥叫操作模式?

 

用户的XXXXX习惯——这个应该是UX关心的问题吧。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09:10

就是说这两种开发模式下有没有固定的针对用户的操作习惯的设定?

作为开发人员这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支持(0) 反对(0) 失落の熊熊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8-15 09:19

@失落の熊熊: 没啥固定的设定,不同类型的软件,用户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09:24
0

这个其实相差还是蛮大的,就像客户端的游戏(cs) 和 网页游戏 一样(bs)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5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