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助,关于android图片适应屏幕分辨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16 17:52
  最近在做一个界面,原始采用的是800X480的屏幕标准来做,界面上有很多图片,后来在Testin上测试,发现在很多不同分辨率的手机上看图片不是太小就是太大了。
  在网上搜了资料,发现有两种方式:
1、准备多套图片在drawable中。但是我用的图片很多,这样做让apk太大了,就否决了.
2、进入游戏检查分辨率,然后计算出应该缩放的大小,但是这样做会不会创建很多张缓存图片,然后占用大部分内存??如果这样可行的话,怎么计算应该缩放的大小呢?
mocn26169的主页 mocn26169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8-16 15:5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原来在onDraw中直接画就可以了!

mocn26169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8-16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