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400hi

0
[待解决问题]

    400HI是灵韵企划旗下通信品牌,是以联通4000、4006,电信4008、4009全号段电话销售业务为主,为各事业单位与企业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及可信赖的统一通信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迅速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在客户心中的依赖,服务品牌形象以及服务效率,进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认证的400电话全国一级代理商,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开展了多种深层次合作,开发了以400呼叫中心、400独立管理平台等相关项目,我们拥有丰富的技术力量,加盟的多名资深顾问在业界有着十分深厚的资历,我们坚持以技术高领先、人才高素质、服务高标准为前提,将"诚信"视作公司的生命。

400hi服务理念:
以客户中心,一切为了客户的需要,让客户更简单地得到应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建设性,创新的目的在于使企业现状得到更好的改变。
不断变化,适应挑战,永远追求新技术、提供企业最好的服务。
自信心,公司全体同仁自信将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

400hi服务优势: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认证的400电话全国一级代理商
双重认证 + 高性价比 就是保证!


联系我们: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纵大道3号
QQ:1400091112
全国统一热线:400-009-1112
传真资料:0769-27205436
Email:hi@400hi.cn
网址:www.400hi.cn

本文由(400电话 www.400hi.cn)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400HI电话网的主页 400HI电话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01 10: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