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harepoin 编辑webpart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7-16 15:56

我在编辑页面 修改webpart的 修改web共享部件的时候 报错了

错误如下: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未能找到任何适合于指定的区域性或非特定区域性的资源。请确保在编译时已将“Resources.cpt.resources”正确嵌入或链接到程序集“App_GlobalResources._5wx3aeq”,或者确保所有需要的附属程序集都可加载并已进行了完全签名。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Resources.MissingManifestResourceException: 未能找到任何适合于指定的区域性或非特定区域性的资源。请确保在编译时已将“Resources.cpt.resources”正确嵌入或链接到程序集“App_GlobalResources._5wx3aeq”,或者确保所有需要的附属程序集都可加载并已进行了完全签名。

问题补充:

miloss的主页 miloss | 菜鸟二级 | 园豆:254
提问于:2013-06-04 09:4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