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QQ邮箱外链直接打开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5-13 09:55

用C#实现邮箱激活账号的功能,在发送给用户一个激活的邮件。里面有一个外链地址,但是用QQ邮箱打开链接后会出现下面的阻止打开信息。这个需要怎么解决?用163邮箱打开就可以直接访问。

sidecore的主页 sidecore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1-13 14: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如果腾讯仅仅是通过javascript来阻止产生上面的页面,那你观察下页面的js应该可以解决;如果这台机子上装有QQ,一般IE已经被注入了插件,也就是QQ给IE做的插件,它具有应用程序级别的权限,如果是在这层写的,那就不太好弄。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