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 导入Excel功能

0
[待解决问题]

传入字典的模型项的类型为“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1[update.Models.Station]”,但此字典需要类型“update.Models.Station”的模型项。

nongdongmei的主页 nongdongm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4-09-17 20:4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这个关EXCEL啥事?

说的是你的MODELTYPE需要的是UPDATE.modes.station(单个对象),而你传入的却是LIST(update.Models.Station)

自己看看代码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09-18 10:25
0

对象, 对象的集合。 传入的应该是一个对象。不是对象的集合,每次都偷偷跟在大叔后混分。== 感觉略罪恶呢。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