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mono+xsp搭建好了运行动态页面不解析??救急

0
[待解决问题]

按照邹华东老师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jameszou/archive/2013/05/18/3085754.html搭建好了,但是访问1.aspx的时候,原样输出<%=“Hello World!”%>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鳄鱼鱼鱼的主页 鳄鱼鱼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6-02-12 16:2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问题解决了吗?我也碰到这种情况了。

路人甲在逛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20 06:02

解决了,不过后来没有用xsp。听大牛张善友的推荐使用jexus+mono,搭建特别方便。而且配置也简单!

支持(0) 反对(0) 鳄鱼鱼鱼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3-21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