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运行软件安装包提示“Invalid Drive: D:\”

0
[待解决问题]

C#运行软件安装包提示“Invalid Drive: D:\”,怎么处理?

青鋒的主页 青鋒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8-24 10:13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两个方法:

①单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 
    subst X: %TEMP%  
    再点确定 
    重启后再安装

运行CMD进入MS-DOS状态后输入“subst i:TEMP”,显示错误的安装参数,未果。

②准备好一个U盘插入电脑,右击桌面“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在左侧窗格点选“磁盘管理”;选择“更改U盘的驱动器号”(你需要什么盘符就改成什么),在打开的窗口点击“更改”,将这个分区盘符改成上面错误提示中的“X:”。连续点击“确定”后返回,重新再安装出现前面出错的那个软件,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转自:http://blog.csdn.net/wanggaohui/article/details/4242532

金琥 | 园豆:2605 (老鸟四级) | 2017-08-24 10:32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对我很有帮助。

支持(0) 反对(0) 青鋒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8-24 10:37
0

系统没有D盘,换个路径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7-08-24 13:27
0

@盘符最后搞个C吧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24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