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jmeter的自动报告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09 13:40

我在服务器运行了.jmx,自动生成了报告,可是我的测试内容有返回503,502,401等等的错误,我想看一下response,所以我在.jmx文件中又设置了断言(Response Assertion中的response message为空,Assertion Results仅仅打印error,这种方式正确嘛?),自动生成的报告里哪里存在我想知道的Assertion Results?

或者说只是response message,我以上的解决方案可能是错的,想自动生成response message应该怎么做呢?

我必生死相依的主页 我必生死相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1-08 10:4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