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SS开发环境搭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7 16:46
<P>打算学习一下MOSS 2007,然后根据网上的教程,安装如下:</P> <BLOCKQUOTE> <P><STRONG>windows server 2003<BR>活动目录<BR>.NetFramework 2/3<BR>SQL2005<BR>MOSS2007</STRONG></P></BLOCKQUOTE> <P>MOSS已经可以运行了,不过占用机器资源太多了,开机一会就到1.5个G的内存,尤其是sqlserver的消耗大。</P> <P>我想问,如何能改善一下呢?是不是我做了多余的步骤?否则这个样子的话,2G内存开发都会很卡了。</P>
Paul li的主页 Paul 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4-04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G内存搭MOSS环境确实不怎么理想,把Sql装在另一台机器上会好些 @沙加 MOSS不是免费,WSS是免费的,不过MOSS从网上可以下载的 WSS和moss的安装需要你的服务器在域的环境中,并不一定是域的server,数据库可以安装sql 2000,但至少要sp3以上,但官方不建议这么做,这样很多功能你都无法使用,像spd可以装在其他机器上,不过office2007最好还是要装的,他们集成的地方太多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8-04-04 19:28
其他回答(3)
0
借地方问一下MOSS是免费的吗?可不可以从网上下载?谢谢.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04 18:15
0
一开始学习的话建议用WSS 再有,不用AD的功能就不要装,SQL数据库建议装2000的,比2005的少占用很多资源,最后不用Excel、Infopath服务器等功能的话装MOSS时选Web前端服务器安装 我装Win2003sp1+SQLServer2000+WSS只用512内存就够了
yuuhhe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4-05 23:23
0

谁能来深圳或/远程作或能推荐一两位朋友来吗(开发周期5周 ,有偿)cvvn@live.cn
当前有一个门户网站的项目:是一个印刷企业的订单处理系统-网上客户沟通-客户下订单-企业订单接收-生产调度...工艺设计...生产..入库..客户提货单..企业发运..客户验收..客户付款-客户关系维护
以上客户界面在外网上操作,订单接收后处理流程在企业内网上,其中订单报价要经企业审批(审批流程走OA),生产调度排产的调度单,技术部门的工艺单都通过OA流程途径个生产工序
也就是说该项目要和当前企业的OA结合,并且希望能和HR结合,实现统一用户,单点登录(如能实现最好,不能的话 单独做一个可以跑工作流的网上订单处理系统也可)cvvn@live.cn

cvv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3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