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保存视频地址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5 09:15

我前台页面上传文件到数据库,数据库保存文件的地址,然后我前台再调用这个地址就不可以了,显示找不到,这是为什么???

问题补充:

感觉应该是文件上传的时候遇到了问题,我的图片上传成功后去数据库把存的地址复制出来粘到浏览器打开就可以打开,视频就不可以,而且图片当时能打开把浏览器缓存清除后就不能打开了,应该是浏览器缓存了这张图片,但是视频没有缓存。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的主页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7-11-11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我也觉得可能是文件上传的时候出了问题,先排查这个问题吧!可以查看服务器上是否存在该图片或者视频吗?

收获园豆:5
T&&小白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7-11-11 22:13
其他回答(1)
0

是框架的问题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11-15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