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框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5 22:47

数据库里存文件为什么要存成数字  而不存成路径和名字呢    我在前台要怎么读取这个文件

dolphinPHP框架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7-11-15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头像图片的地址应该是固定的吧,
比如

收获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74 | 2017-11-15 14:36
其他回答(1)
1

可能是方便路径的修改吧! 如楼上大神说的,你的头像地址的前缀应该是固定的,只需要将获取的数据拼接起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AT_HUAZI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11-15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